洛洛云

温柔且坚韧
(医学生读研中,不定期缘更)

祝福(赠友人)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清风转动新年的轮盘

      当梦幻精灵在月光下牵线起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可能听到我的祝福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熟悉的过道商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教室的后排低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心翼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热情希冀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怀揣心事的少女


        吱呀!是谁推开了那扇门?

   碰碰--这又是谁打翻酒瓶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哎呀呀  

   又是谁陪我看了那姑苏的第一场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迎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掬一汪清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一曲梅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望一眼余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一弯月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啊

        依旧记忆中的美好模样


         新年快乐呀我的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望新年的明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忘捎给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祝福


评论

热度(6)